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店介紹

你好 我們是御晶殿

你好!我是御晶殿老闆小豪.我研究泰國佛牌聖物好幾十年了.也常常自己跑去泰國拜訪我敬重的師傅們!

起初我只是自己玩.自己配戴使用聖物非常有感覺.後來介紹一些朋友.他們使用的也非常有感應.是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位師傅,師傅算命很準,我自己也常常找師傅問事,直到某一天,師傅語重心長地跟我說,小豪你也應該出來幫助人們了,那天回家我左思右想師傅的這句話,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幫助人,我不會算命,沒辦法幫別人解惑,我不懂佛法,沒辦法傳道,直到後來師父跟我說,我可幫助人們得到好運氣,我突然恍然大悟,原來幫助人的方法有這麼多種方法,於是在這個因緣際會之下我就開始學習泰國跑廟,分辨聖物,並且將這些聖物轉供給適合他的人手上,就這樣跑廟也跑了好幾十年了,幫助了不少人供請了適合他的聖物並且帶來好運,所以想要在這分享給大家,試著接觸不同的宗教、試著去了解、試著去體驗,不能說你請供了聖物會馬上大富大貴,但你沒嘗試是不會有所改變!



我們家的聖物,靈驗到新聞媒體都來採訪,這也是我們御晶殿的宗旨,我們開門做生意就是要賺錢,如果把靈驗有效的聖物轉賣到消費者手上,消費者用了賺錢改運開開心心,我們賺到的這筆錢也才安安心心,所以我們都非常嚴格把關聖物,很多聖物都是我們親自挑選,試用了好久,真的確認可以幫助了消費者改善他們的運勢狀況才退推廣!這就是我們的初衷!